轿车右转撞电单车 送餐员骑士一度昏过去

直行的电单车与一辆右转的奥迪相撞,电单车骑士重重摔在地上。(视频截图)
直行的电单车与一辆右转的奥迪相撞,电单车骑士重重摔在地上。(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大巴窑一带昨天(6月27日)下午发生车祸,奥迪轿车右转时撞上直走的电单车,24岁送餐员倒地不起,还一度昏过去,救护车赶到后将他送往医院。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六(28日)下午12时38分左右,地点在大巴窑一带,奥立夫路(Olive Road)和汤申路的交界处。

读者黄耀文(47岁,保安公司经理)当时开车经过事发地点,在交通灯前停下不久后,电单车就与一辆右转的奥迪轿车相撞。“我打电话报警之后,就和太太一起下车查看。”

根据网上视频,电单车骑士与轿车相撞后,电单车骑士整个人头下脚上,跌落在轿车引擎盖后再摔倒在地。

黄耀文说,奥迪的男司机也下了车,他一直轻拍电单车骑士的肩膀想把他唤醒,但他没什么反应。“他倒地一分钟后才醒来,他看起来没什么外伤,可是不断申诉背部疼痛,而且无法走动。”

救护车不久后到场,将电单车骑士送院。

警方受询时说,星期六下午12时38分接获报案通知,指奥立夫路和汤申路的交界处发生涉及一辆电单车和一辆轿车的交通事故。24岁电单车骑士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莱佛士医院。

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