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合伙人“算账” 妇女哭闹追讨1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小姐与合伙人闹商业纠纷,上门追讨血汗钱。
林小姐与合伙人闹商业纠纷,上门追讨血汗钱。

字体大小:

女子称与人合资做生意,两年内痛失十几万元,多次到对方家追讨血汗钱,大吵大闹还闹跳楼。


《新明日报》接获消息,过去一个月来,有名女子多次到实龙岗路上段第365B座组屋13楼的一户单位外大闹,敲门、踹门、大喊大叫,甚至闹跳楼,频频惊动警方到场调解。昨日(27日)下午3时许,女子再次出现,引起附近居民关注,有人因觉得受干扰而报警。


记者联系这名女子林小姐(31岁),她承认自己多次上门大闹,称是因为与屋主合伙做生意,拿不回血汗钱,才逼于无奈出此下策。她透露,与合伙人在2018年年底,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相识三四个月后,对方开始邀她一起做生意。“他先介绍我合租一栋4层楼洋房,再分租出去赚钱,说每月一人可赚一两千元。当时,我就拿出了2万元投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