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宜家火患 上百顾客职员疏散

上百人从宜家疏散后,站在大楼外与行人天桥上。(取自网络 )
上百人从宜家疏散后,站在大楼外与行人天桥上。(取自网络 )

字体大小:

叉车失火,亚历山大宜家拉响火警后,上百名顾客以及职员被疏散。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下午3时05分,地点发生在亚历山大路的宜家。

目击者陈小姐(38岁,销售员)昨天告诉记者,她当时午休,发现有很多人从宜家冲出来,疏散在外面。“之后有三辆消防车赶来,工作人员则在外面帮忙疏散。”

据了解,位于宜家二楼处有一辆叉车着火,拉响警报后,当时在宜家内上百名顾客与职员被疏散。

事故发生后,网上已流传许多照片,显示宜家外站满了人群。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证实,事件是因一个电子设备(electrical equipment)引起,当时职员在民防部队抵达前,已经用灭火器扑灭火势,无人受伤。

宜家昨天通过面簿贴文,在亚历山大宜家仓库发生一宗小事故,当时事故因一个物流设备引起,无人受伤,随后民防部队抵达,宜家的顾客与职员们被安全疏散。宜家表示,当时为了大家安全,仓库暂时被关闭,并对于此事造成大家不便,感到抱歉。宜家事后于晚上7时已重新开放。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