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少年群聚踢球 居民报警

警员到球场调查。(读者提供)
警员到球场调查。(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20名少年晚上群聚在组屋楼下踢球,没戴口罩也没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忧心居民忙报警。警方到场后劝诫,案件目前在调查中。

住在裕廊西65街第666A座附近的读者余海燕(48,业务经理)告诉记者,她前天(6月28日)下午4时许在家休息时,突然被楼下传来的吵闹声吵醒。

“我女儿告诉我说,原来是很多人在球场踢球。”

她表示,根据目前规定,运动时不可以超过5人聚集,但当时却有至少20人在楼下的球场聚集,许多都没戴口罩、也没保持安全距离。

“球场在阻断措施期间被封锁起,没人进去,但进入解封第二阶段后,几乎天天有人来踢球。”

余海燕说,聚集的人像中学生,半数的人在踢球,另一半人在围观。“家里能清楚听见笑声、踢球声。不过到了傍晚7时许,吵杂声突然停止,原来是警员到场调查,相信是有人受不了而报警。”

警方受询时证实,警方在前天傍晚6时53分接到通报,到球场后发现有20名少年聚集,年龄介于14岁至18岁。警方劝诫少年们遵守安全距离,并会按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2020安全距离条例进行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