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脚车相撞 10公众抬罗厘尝试救出骑士

男脚踏车骑士被撞后一度受困罗厘车底,他的膝盖和手臂受伤,送院治疗。(受访者提供)
男脚踏车骑士被撞后一度受困罗厘车底,他的膝盖和手臂受伤,送院治疗。(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罗厘疑驶出停车场时,不知何故与脚踏车相撞,骑士整个人被卷入罗厘车底,10名公众合力抬起罗厘尝试救人。

这起惊险车祸,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20分,地点是靠近义顺环路第846座组屋前的路段。

《联合晚报》读者罗先生(53岁,公务员)经过上诉地点时,目睹事发后的情况,拍下照片发给晚报。

罗先生受访时说,他看到一名男脚踏车骑士受困罗厘车底动弹不得,60多岁的罗厘司机则站在一旁,显得不知所措。

他说:“大概有10多名热心的公众走上前尝试抬起罗厘救骑士,附近邻里家庭诊所的一名医生也跑来帮忙,一些则帮忙指挥交通。”

民防人员到场解救骑士 骑士膝盖手臂受伤送院

罗先生说,不久后,民防人员到场,将骑士救出,骑士的膝盖和手臂受伤流血。

他说,罗厘当时相信是从组屋区停车场准备右转到大路,不知何故与脚踏车相撞。

一名不愿具名的男居民说,当时他在家吃晚餐,突然听见“碰”的一声,望出客厅窗户时发现发生意外,引来很多人围观。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一名25岁脚踏车男骑士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