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上拍照 狮城学生遭大浪卷走

王恒义在澳洲亚海角被海浪拍打坠海。(取自网络)
王恒义在澳洲亚海角被海浪拍打坠海。(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留学澳大利亚的23岁狮城硕士生与友人到海角游玩,在岩石上拍照时,不慎被海浪拍打坠海,之后遭大浪卷走,至今下落不明。

根据澳洲媒体报道,事件发生于前天(6月29日)傍晚5时10分左右,地点是澳洲西部的亚林加普海角(Yallingup)。

涉事的是一名在西澳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的23岁新加坡籍男子王恒义(译音)。他当天与五名同为留澳的友人,到靠近亚林加普海角一带的因吉度普天然海水浴池(Injidup Nature Spa)游玩。岂料,当他站在岩石上拍照时,却被突如其来的巨浪拍打,不慎坠海。

untitled-2_Medium.jpg
澳洲警方在出事地点进行搜寻工作。(取自网络)

邓斯伯勒警局负责人简·吉拉姆警官表示,王恒义被第一波海浪拍打后失足,之后设法爬回岩石上,却被第二波大浪卷走,消失在众人眼前。

“这里很陡,他站在离大海只有几米的岩石上。他们当时正在拍海浪,我想他们低估了海浪的威力。”

据报道,他当时没有穿着救生衣。

报道也称,王恒义的家人目前已接到通知,并安排前往澳大利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