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又现输入型病例 从巴国和印尼抵新四人入境后确诊

至于住在宿舍的客工,截至昨天中午,有201人确诊。(海峡时报)
至于住在宿舍的客工,截至昨天中午,有201人确诊。(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截至昨天中午,本地新增215起冠病病例。其中10起是社区病例,有六人是新加坡公民,还有四名持工作证件的外国人。

昨天的新增冠病病例中,有四人分别是从巴基斯坦和印度尼西亚入境新加坡后确诊。这是本地连续第二天出现输入型冠病确诊病例。

根据卫生部昨天发布的文告,两个新加坡公民和一个永久居民上个月19日与20日从巴基斯坦回到新加坡后确诊。

他们抵达新加坡后分别由专车立刻送往指定设施居家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确诊时未出现症状。

另一起输入型病例是名印度尼西亚籍客工。他从印尼来到丹戎巴葛码头后接受检测,等候检测结果时已被隔离。

本地前天也有一起输入型病例。在这之前,本地最后一次出现输入型病例是在6月14日。

截至昨天中午,本地新增215起冠病病例。其中10起是社区病例,有六人是新加坡公民,还有四名持工作证件的外国人。

有三起社区病例因为曾与确诊病例接触,已经隔离,并于隔离期间确诊。

另外五起社区病例是因为当局主动检测从事必要服务的工作者,以及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病患而确诊。其中一人的血清检测结果已出炉,呈阳性,意味着他是早前感染病毒并已经康复。

至于住在宿舍的客工,截至昨天中午,有201人确诊。本地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4万4122起。昨天没有新增感染群。

另一方面,有冠病确诊病患曾到以下地点:

●幸运商业中心的麦当劳快餐店(6月28日上午10时40分至11时30分)

●纳福城的新旺香港茶餐厅和Joe & Dough咖啡厅(6月28日下午1时20分至5时55分)

●纳福城(6月25日晚上7时50分至8时20分)

●福南购物商场(6月24日上午10时15分至11时20分)

卫生部说,曾与确诊病患密切接触者,应该已获通知。同时段到以上地点的公众,应从到访当日算起密切留意健康状况14天。

如果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如咳嗽、喉咙痛或流鼻涕,以及发烧与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及早求医,并通知医生曾到过哪些地方。

我国有3万9011名冠病病患已然痊愈并已出院或离开社区护理设施,仍住在医院的病患有209人,其中多数病情稳定或正在康复中,还在加护病房接受护理的有一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