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儿被护理治疗师“虐待”案 父揭发女治疗师恶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护理治疗师上门提供治疗时粗暴对待自闭儿,过程被房里的电眼拍下。(取自面簿)
女护理治疗师上门提供治疗时粗暴对待自闭儿,过程被房里的电眼拍下。(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自闭儿被护理治疗师“虐待”案追踪,案发当天是父亲生日,全家打算在自闭儿疗程结束后外出庆祝,父亲在疗程的最后五分钟顺手打开电眼查看,无意间揭发女护理治疗师恶行!


《联合晚报》昨天(7月1日)报道,互联网前天流传出一段视频,一名七岁的自闭儿去年3月29日下午5时25分左右,在家接受护理治疗时,因为不断舔手指而把治疗师惹怒,治疗师竟一把抓住他的小手,前后八次硬往他的小嘴塞,吓得自闭儿放声大哭。


男童的父亲(41岁,司机)昨天受访时说,案发当天是他的生日,本来打算在儿子的护理治疗结束后全家外出庆祝。他在疗程的最后五分钟顺手打开电眼查看,无意间看到女护理治疗师的举动,他和妻子当场看呆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