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及海洋馆重开 系列措施减少病毒传播

字体大小:

新加坡进入解封第二阶段,沉寂了三个月的新加坡环球影城和S.E.A海洋馆重新开门的同时,也实施了一系列安全管理措施,以减低病毒传播风险。

S.E.A海洋馆从今日(7月4日)起正式开放给公众,新加坡环球影城则在星期三(7月1日)就已经重开。

为了确保访客安全,环球影城的部分街头表演和剧场演出依旧暂停。S.E.A海洋馆的一些节目如喂食活动、卡通人物的见面会也都取消了,触摸池不开放。

在园区游玩时,所有访客都必须戴上口罩,在乘搭过山车时也不能把口罩取下;在街头与卡通人物拍照时,必须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当局建议访客自行与卡通人物自拍,以避免与工作人员接触。

此外,景点内都贴有安全距离贴纸,餐厅以及商店的柜台也设有涂上抗菌涂层的透明屏幕。

黄雪峰(38岁,工程师)昨天上午时分带着妻子与两名女儿(三岁、五岁)抵达环球影城。黄雪峰受访时透露,一家人在阻断措施实施前购买了环球影城半年的通行证,在三月时来过一次后,环球影城就因阻断措施的实施而关闭了。

他表示不太担心安全问题,“现在来的人不会很多,这里也是个室外的场合,应该还好。”

当局表示,在景点关闭之前购买通行证的访客将能延长通行证的有效时间,延长天数等同于公园的关闭期。

昨日到新加坡环球影城游玩的还有两名好友梁育甄(19岁,学生)与詹乐瑶(19岁,学生)。在英国留学的梁育甄,今年3月因为冠病疫情而回国,并预计将在9月份回去。詹乐瑶说,好友过几个月就得离开,所以两人决定在环球影城重新开放后前来同游。

新加坡环球影城和S.E.A海洋馆目前只接受网上购票,环球影城只在星期四至星期天开放,S.E.A海洋馆则在星期六至星期二开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