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当“亡妻” 忌日登挽词60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60年来从不间断在报章上刊登追思挽词,韩福畴称会继续刊登直到他不在为止。
60年来从不间断在报章上刊登追思挽词,韩福畴称会继续刊登直到他不在为止。

字体大小:

用60年来想念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当年结婚在即,未婚妻突然患心脏病过世,连最后一面也来不及相见,但未婚夫依旧视她为妻,还每年在她忌日之时,在报章刊登追思挽词悼念“亡妻”,一登就登了60年,从未间断,痴心情长!


6月30日《联合早报》的挽词版里,可看到占了四分之一版的位子,写着“亲爱的贤妻、姐姐、大娘、岳母、祖母、外祖母—陈爱萍,逝世六十周年纪念;永在怀念中”的一则挽词。


这则挽词,已经刊登了60年,早年是刊登在《南洋商报》,自1983年南洋和《星洲日报》合并共同出版《南洋·星洲联合早报》后,就一直在早报刊登至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