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查惹兰勿刹中餐馆血案 意外捉到通缉犯

案发后,警员封锁现场进行调查。(受访者提供)
案发后,警员封锁现场进行调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在中餐馆内与人起冲突,男子遭人用玻璃瓶砸破头,浴血送院,警方到场查案时,意外盘查到一名31岁通缉犯,当场捉人!

事故发生在昨晚(5日)10时17分左右,地点在惹兰勿刹的一间中餐馆。

附近公寓的居民林女士(50岁,行政人员)受访时说:“昨晚大约10时30分,住户从外头回来时看到三四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停在餐馆外,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一时好奇,便到餐馆的后巷探个究竟,看到约五六名警员不断进出餐馆,其中一名警员正在盘问一对30来岁的男女。

林女士说,该名男子是华人,他的头部受伤,女子看似外地人。男子跟警察对话时,林女士隐隐约约听到他说“丢玻璃瓶”这句话,因此怀疑餐馆发生打斗事件。

为了进一步了解发生什么事,林女士调阅电眼画面,发现大约10时20分左右,七八名男女从后巷走出来,这群人或许跟这起案件有关。

针对这起事故,中餐馆老板拒绝回应,只说涉事的男子是他们的顾客。

据《联合晚报》了解,警方抵达后向在场的人问话,没想到在盘查时却意外发现一名31岁男子是通缉犯,于是当场将他逮捕。

附近迷你超市一名不愿具名的员工今早告诉记者,有顾客告诉她昨晚出现不少警车,应该有人打架。“这里经常发打架事件,警察也常来,所以我不感到惊讶。”

警方受询时证实,餐馆发生一起鲁莽行事案,一名33岁男子在清醒下被送往中央医院治疗。

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