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命案】轮椅嫲中多刀横死家中

立可力生路昨天发生一起骇人谋杀案,95岁老妇被发现时已毫无生命迹象地倒卧在家中,昨晚7时许仵作把遗体抬上黑车。
立可力生路昨天发生一起骇人谋杀案,95岁老妇被发现时已毫无生命迹象地倒卧在家中,昨晚7时许仵作把遗体抬上黑车。

字体大小:

实龙岗路私宅区谋杀案,95岁轮椅嫲,上半身遭捅多刀,横尸排屋内,34岁缅甸籍女佣涉嫌杀害老雇主被捕。

这起命案,昨天(7月6日)下午发生在立可力生路(Recreation Road)的一间排屋。

警方在下午1时50分接到通报到场后,发现95岁老妇倒卧在家中,救护人员现场宣告她不治。

据《联合晚报》探悉,死者是95岁的洪碧彩,与70岁的儿子同住,而毗邻的另外三间排屋和他们都有亲属关系。

嫌凶是34岁的女佣桑达(Sandar Htoo),相信近几个月前才到阿嫲的家里工作。

一名不愿具名的女佣透露,案发单位早前雇用的是另一名女佣,做了三四年,后来回国结婚不再续约,才换成了现任女佣。

一名男居民告诉记者,阿嫲一家住在这里30多年。他说,阿嫲只说福建话,曾说因为脚痛无力而少出来走动,一年多前更开始坐轮椅。另一名邻居也说,阿嫲和蔼可亲,近年来很少看到阿嫲外出,只是到庙宇拜拜,由子女开车载送。

据悉,阿嫲被发现时,上半身遭捅多刀,案发时只有女佣和阿嫲两人在家。

据了解,阿嫲似乎对女佣的表现有意见,家人原本也有意更换女佣。

涉案女佣昨天当场被捕,将于明天在谋杀的罪名下控上法庭。

阿嫲只谙福建话与缅佣语言不通

女佣来自缅甸,工作几个月,与只谙福建话的阿嫲语言不通。

一名不愿具名的50来岁男居民透露,阿嫲一家在这里住了近40年。他说,阿嫲非常健谈,一般都以福建话跟邻居打招呼和聊天,以前喜欢坐在院子里纳凉,他最后一次看到阿嫲已是一年前的事了。

另一名不具名的83岁阿嫲也透露,两人认识已有30多年,向来都以福建话沟通。她没有见过涉案的女佣,相信刚来不久。

一名女佣也告诉记者,曾有一次见过阿嫲的女佣,相信是新来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