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命案】女佣涉案后手写忏悔书离家

警方将搜集的证物摆放在地上拍摄。(徐颖荃摄)
警方将搜集的证物摆放在地上拍摄。(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34岁缅甸女佣涉一刀刺死95岁老雇主,事后留下忏悔书,也到警局自首,明早(7月8日)被控。

这起命案发生在昨天下午1时50分,地点是实龙岗一带立可力生路(Recreation Road)一间半独立式两层楼洋房内。死者是洪白彩(译音),涉案女佣则是桑达托。

警方昨天发出文告,警方接获一起刺伤人命案,一名95岁妇女被发现倒卧在私宅,救护人员到场后证实她已死亡。警方随后将案列列为谋杀案处理,根据初步调查显示,受害者与嫌犯彼此认识,34岁嫌犯已被逮捕,并将于明天(8日)被控上庭。

记者昨天傍晚6时左右抵达现场,三四辆警车停在路边,案发私宅铁门拉起了封锁线。据观察,一群相信是死者家人的数名男女站在旁边屋内,神情焦虑,数名警员则不断进出屋内调查。

附近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透露,事发时没有听到任何可疑声音,当发现警车前来,才惊悉发生命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