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门前装两电眼 男子不满猛拍照

男邻居对着电眼拍照。(受访者提供)
男邻居对着电眼拍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电眼引纠纷,女屋主指邻居无故多次对着单位门口拍照,邻居则反指女屋主的电眼侵犯隐私,多次报警。

住在勿洛北(Bedok North)3街第529座组屋的沈云辉(30多岁,行政人员)申诉,指男邻居于6月25日下午4时30分许,用手机在她单位门口狂拍,侵犯隐私。她指出,当时和家人在客厅,突然听到手机拍照的快门声,发现邻居在门口拍照,一时不知所措,只好报警。

“我不确定他拍了什么,虽然没做其他事情,但觉得被冒犯。平时两家并无来往,我也没找对方谈。”

4c881857-e9b9-4d25-98d5-4b19f7c65c4d_Medium.jpg
男邻居指电眼面向走廊,能拍到居民进出电梯。(受访者提供)

门口窗口电眼 咔嚓连拍5张

根据沈云辉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拿着手机从家门出来,到邻居单位门口,朝大门、窗口和门口的电眼连拍了5次后离开。

沈云辉表示,两年前安装电眼后,男邻居前后三次“拍照”,让她十分不满。“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报警了,也十分担心,不过现在才知道他的动机,目前事情就交给警方处理”。

警方受询时证实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