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付半截10元 骗走裁缝嫂4元

阿叔将半截的10元钞折起来付款,骗走裁缝嫂4元。(刘启成摄)
阿叔将半截的10元钞折起来付款,骗走裁缝嫂4元。(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阿叔到裁缝店改衣服,6元的费用,却用半截的10元钞折起来付款,骗走裁缝嫂4元。

这起事件发生于昨天(8日)中午1时许,地点是友诺士弯第2A座的一家裁缝店。

老板娘黄钰兰(64岁)受访时表示,一名年约40岁的阿叔于周一(6日)早上拿了一件衬衫及一件长裤请她修改,她让对方两天后回来领取。

“我帮他改了一件背面破洞的衬衫,还帮他缝好裤子的拉链,只收他6元。”

岂料,阿叔昨天来领取衣裤时,将一张10元钞票折起来付款,黄钰兰随后找回4元,对方便迅速离开。几分钟后,黄钰兰将10元钞票打开,发现只是半截钞票,于是马上追出去,但对方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把10块钱折起来,折了很多层,变成一小卷,我没发现、也没想到只有半张。”

黄钰兰表示,丈夫过世后,她就独自经营裁缝店养大三名孩子,开店20几年,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

“顾客大多是熟客,我没看过他(阿叔)。我平时帮人家量身订做马来装、改衣服,都是几元几元赚来的,小小一间店租金就要1600元,我赚的都是辛苦钱。”

她也表示,过后或考虑报警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