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设“仙人跳”陷阱 诱嫖客脱光拍裸照勒索

“仙人跳”夫妻档沙贝林(左)和西蒂凯兰娣(右),双双锒铛入狱。(取自面簿)
“仙人跳”夫妻档沙贝林(左)和西蒂凯兰娣(右),双双锒铛入狱。(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夫妻串谋设“仙人跳”陷阱,妻子诱嫖客到房间脱精光,躲在厨房厕所的丈夫便怒气冲冲跑进房间,先是拍下嫖客裸体照,将对方洗劫一空之后,还要对方签下欠条才放人。

这对夫妻档是丈夫沙贝林(45岁)和妻子西蒂凯兰娣(42岁),两人因此犯下偷窃和勒索等罪行,双双被控。

丈夫总共面对五项罪名,控方以一项夜间抢劫和两项偷窃罪名加以提控。他在今年1月21日被判坐牢三年10个月以及12下鞭刑,并因在假释期间犯案而另外坐牢115天。

妻子西蒂凯兰娣则面对11项控状,主控官以其中五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她承认三项偷窃、一项勒索和一项抵触贪污、贩毒和严重罪案(没收利益)法令,昨天被判坐牢两年三个月又36周。

案情揭露,两人于2017年5月想出“仙人跳”陷阱,被告通过面簿结交42岁的受害者,谎称自己手头紧,愿意卖身赚钱,要受害者当晚到她位于文礼的组屋。

被告将受害者引进睡房后,要他脱光衣服躺在床上等她“服务”,躲在厨房厕所的丈夫收到妻子简讯后冲进睡房,假装“捉奸在床”,用手机猛拍全身赤裸的受害者。

丈夫接着勒索受害人,要他交出200元,否则就报警指他强奸了自己的妻子。受害者交出身上仅有的50元之后,被迫签下欠条才得以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1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