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选民开票夜涌咖啡店 激动欢呼惊动警方

字体大小:

少了电视直播,后港开票热点咖啡店依旧闹哄哄,大批警员今天(7月11日)凌晨3时许到场维持秩序。

后港5道第322座组屋的燕飞来咖啡店往届大选都有千人聚集观看电视直播开票过程,此次受疫情影响,咖啡店禁播电视节目,每桌也限制最多五人。

虽然如此,许多民众还是来到燕飞来咖啡店感受大选开票之夜的气氛。抽样计票结果出炉后,不少支持者站在咖啡店外草地的支持者情绪高昂,挥着工人党旗帜欢呼。咖啡店对面的组屋区也有许多民众凑热闹,据观察,民众都尽量保持社交距离。

住在阿裕尼集选区的陈金龙(60岁,退休)昨晚9时左右到燕飞来咖啡店凑热闹。他受访说,虽然他不住在后港区,但听说这家咖啡店是看开票的热点,所以特地前来感受气氛。

问及是否担心人太多,他说:“我戴着口罩,并站在咖啡店外与其他人保持距离,应该相对安全。”

后港区居民杨喜君(63岁,清洁工)受访说,她自1985年就住在后港,每届大选都不会错过到燕飞来咖啡店等候开票过程,不过她说昨天似乎少了一点气氛。

站在咖啡店外的她说,自己年纪较长,会提醒自己一直与他人保持距离。她昨天跟女儿前来,今早4时许还得去母亲家照料她,之后须赶去上班。不过她说:“几年一次的大选,少睡一点也是值得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