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院重开即现人龙 今明多场票售罄

字体大小:

戏院今日重新开放,中午时分开始陆续迎来人潮,其中日本动画片剧场版电影更是大受欢迎,今明两天戏票已售罄。

时隔数月后,本地戏院重开,每个影厅最多只能容纳50名电影观众,认识的亲友最多只有五人可以坐在一起;其他的观众则必须保持一米的距离。此外,观众看戏时吃东西喝饮料,可暂把口罩除下,其他时候都得戴上。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乌节路及乌节路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的戏院,发现早上时段并没有人潮,仅有寥寥数名顾客,但到了中午时段,就开始出现人龙。

根据现场观察,很多人前来购买下午2点时段或是晚上时段的戏票,现场更有近30名顾客排队等候,安全距离大使也在场提醒顾客注意一米距离。

其中一名受访的顾客理查德(28岁,能源领域职员)在受访时说,由于他及太太碰巧放假,于是就一同前来看电影。他说,本身不会过于担心,只要保持安全距离,相信就没问题。

另一名带着孩子前来看戏的母亲卡洛琳(45岁,教师)则指出,工作人员都在消毒,对本地的防疫措施有信心。

她透露,此前每两个月都会来看一次电影,虽然目前是疫情期间,但生活还是要继续。

根据网络上的资料显示,许多人都是订购中午时段的戏票,至于晚间时段的戏票更为抢手。

其中在狮城大厦的戏院上映的《Digimon Adventure:Last Evolution羁绊)》,今明两晚的戏票,总共6场的座位皆已经被抢购一空,而接下来几天的戏票也在热卖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