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显示“她已投票” 投票受阻少妇报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女士表示自己去投票时,系统却显示她已经投过票,怀疑是系统出问题,为安全起见她过后报警处理。
林女士表示自己去投票时,系统却显示她已经投过票,怀疑是系统出问题,为安全起见她过后报警处理。

字体大小:

举家外出去投票,少妇到投票站扫描身份证时,屏幕却显示自己已经投过票。她怀疑系统出问题,反映后工作人员给了一张“蓝色选票”让她去投票,但她事后才获知蓝色选票只是协助后续调查,并不会被当成正式投票,少妇为安全起见报警处理。


居住在锦茂连路的林女士(36岁,设计师)是在投票日当天中午12时30分,与丈夫和两个年幼的孩子一起到附近第23A座投票站,为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的候选人投票。


她描述:“由于当时带着孩子,工作人员就让我们排在优先队伍,然而当我扫描身份证时,屏幕却跳出“警告”字眼的红色字体,跟着我扫描了三四次也无法成功投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