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点点分”回馈读者活动 积分可在下月底前兑换礼物

从现在起直到8月31日,早报点点分将送出近400份好礼, 其中包括百利宫和利达广场多家餐馆的餐饮礼券。(报业控股商场提供)
从现在起直到8月31日,早报点点分将送出近400份好礼, 其中包括百利宫和利达广场多家餐馆的餐饮礼券。(报业控股商场提供)

字体大小:

zaobao.sg读者积分回馈活动“早报点点分”将在本月31日结束攒分活动,读者累积的积分可在8月31日前用来兑换好礼或转动幸运转盘的机会,兑换或赢取近400份好礼,送完为止。

“早报点点分”活动自4月中起在早报手机应用上率先上线,随后在zaobao.sg网页版全面上线。读者可通过阅读、分享新闻,以及观看视频等方式累积积分。积分可兑换的奖品包括职总平价超市礼券、贡茶礼券、百利宫和利达广场餐饮礼券等。

活动上线以来,已吸引近2万7000名积极参与活动的读者,累计送出超过1300份好礼。

“早报点点分”活动开放给所有读者,包括订户和非订户,手机应用版、手机网络版和桌面网络版用户。拥有mySPH账户的《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zaobao.sg直接订户,登录本身的mySPH账户后就可开始累积积分。非直接订户的读者,可登录rewards.zaobao.sg首页,免费注册mySPH账号,即可参加活动。

阅读或观看视频等都可获积分

在登录状态下,用户在zaobao.sg网站或手机应用上阅读的每一则新闻、观看的每一个视频和分享到社交媒体平台的每一篇内容都会获得相应积分。阅读或分享电子报则无法获取积分。相较于免费注册用户,直接订户可更快累积积分。用户累积到一定积分后,便可前往早报点点分首页,选择心仪的好礼。

近400份好礼和终极大奖等待赢取

从现在起直到8月31日,早报点点分还有近400份好礼未送出。除了种类丰富的礼券和好礼,用户还可使用积分,兑换转动幸运转盘的机会,以赢取更多积分、价值更高的餐饮礼券,以及价值1398元的三星S10+手机终极大奖,好礼送完为止。

所有积分须在8月31日前兑换,否则将失效。

通过阅读、分享新闻和看视频攒分的积分活动则将在7月31日结束。换言之,读者还有两周时间做最后冲刺,早点阅读、早点分享、早点积分、早点有礼,马上来体验早报点点分!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