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霸王德士还打司机 没戴口罩女昨被捕

被指没戴口罩搭德士,而且还搭霸王德士并攻击德士司机,嚣张女昨天遭警方逮捕。(档案照)
被指没戴口罩搭德士,而且还搭霸王德士并攻击德士司机,嚣张女昨天遭警方逮捕。(档案照)

字体大小:

被指没戴口罩搭德士,沿途借司机手机打不停,过后没还钱就下车,甚至还拿披萨木托盘砸坏司机的腕表,没戴口罩的嚣张女昨天(7月16日)遭警方逮捕。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一名德士司机的儿子在面簿贴文,指七旬父亲星期三(15日)上午11时25分,在宏茂桥一带载送一名20来岁的女乘客到布连拾街。

根据贴文,女子一上车,就跟父亲借手机打电话,17分钟的车程就连打好几通,还在电话里跟人争吵,父亲尝试要回手机,但对方拒绝。

女子抵达目的地后,没还德士费就下车,德士司机于是跟在女子身后,女子见状后便随手拿起披萨木托盘攻击他,他拿手来挡,结果手表被敲坏。

女子随后又走回德士,拿起车内的NETS终端机,抛向德士司机,刷卡机虽然被电线固定,但也在过程中损坏。

警方昨晚发文告证实,当日上午11时50分接获一名71岁男子的报案,随后在鲁莽行事导致他人受伤罪名下,逮捕了一名20岁的新加坡籍女子。

警方表示,这名女子涉嫌使用木质盘子攻击德士司机,也被指没有在的德士上戴口罩,以及拒绝支付车资。

来自中央警署的警员经过调查后,确认了这名女子的身份,并于昨日(16日)下午3时20分在吉真那路(Kitchener Road)将她逮捕。

警方也指出,这名女子也涉嫌其他的拒付车资的案件,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1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