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海边捞起人类残骸 疑是失踪狮城学生

当地警方在昨早于在西澳亚林加普海角(Yallingup)附近的海岸找到一具遗体,相信是遭巨浪卷走的狮城硕士生。(互联网)
当地警方在昨早于在西澳亚林加普海角(Yallingup)附近的海岸找到一具遗体,相信是遭巨浪卷走的狮城硕士生。(互联网)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警方昨早在海边捞起人类残骸,疑是上月29日在海边失踪的23岁的狮城硕士生吴恒毅。失踪者的家人目前还在当地接受隔离,虽然残骸的身份还有待验证,但家人接到消息后还是感到悲痛欲绝。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在西澳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的23岁吴恒毅,于6月29日下午5时左右,与五名友人在澳洲西部的亚林加普海角(Yallingup)郊游,岂料他当时站在海边岩石上拍照时,不慎被冲进海里,遭海浪卷走。

根据澳洲媒体的消息,当地警发昨日在海岸发现一具人体残骸,这些人体残骸距离吴恒毅失踪地方不远,很可能是失踪的吴恒毅遗体。

澳洲警方昨日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证实,昨天早上11时20分接获报案,有人在亚林加普海角海边发现人体残骸,他们事后通知吴恒毅的家人,也会准备一份报告呈交给验尸官。

吴恒毅在家中排行最小,吴父(64岁,退休)早前受访时说,小儿子出事后,他和妻子以及大儿子就安排飞往澳洲,并在本地外交部协助下,向当地申请入境后豁免14天隔离,但没收到申请批准的通知,一家三口在7月7日飞抵珀斯,在酒店接受隔离。

如今,吴先生一家人仍在接受隔离,还有三天才结束14天隔离,因此无法及时赶到260公里外的亚林加普海角。

吴先生昨日告诉记者,接获接获消息后,家人悲痛欲绝,暂时不愿发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