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飞人拒下车 路人阻挡罗厘报警

左:罗厘挡风镜有撞击的痕迹。右:女郎遭撞飞,卧地不起。(取自面簿)
左:罗厘挡风镜有撞击的痕迹。右:女郎遭撞飞,卧地不起。(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女郎遭罗厘撞飞,罗厘司机被指不愿下车,几名阿叔担心对方欲逃逸,立刻上前阻拦报警。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早(7月18日))9时53分,地点在通往梧槽路的奎因街,涉事的是一辆罗厘和一名女郎。

目击者李豪俊(36岁,保险理赔经理)告诉记者,当时他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巨响,转回头查看,发现一辆罗厘的挡风镜碎裂,不远处则有一名女郎躺在地上。

他绘述,女郎虽然没有流血,但相信由于撞击力不小,导致女郎躺在地上许久无法动弹,表情痛苦不堪,期间围观的观众立刻帮忙电召救护车。

他指出,当时附近咖啡店的几名阿叔也到场查看协助,他们见罗厘司机不愿下车,担心他落跑,就阻挡罗厘,不断在车门外要求对方下车。

罗厘司机最终下车后,一脸吓坏地直说,他的车速不超过每小时30公里,但李豪俊认为,依据挡风镜的碎裂痕迹,相信罗厘的车速相当快。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30岁女郎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莱佛士医院治疗,警方已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