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停小巷被指闯私宅区 送餐员女居民起冲突

女居民被指挡在电单车前,不让送餐员沙穆离开。(取自面簿)
女居民被指挡在电单车前,不让送餐员沙穆离开。(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巴耶利峇排屋女居民,被指不满送餐员把电单车停进排屋的小巷,追出门质问送餐员为什么闯入私人住宅区。双方掏出手机互拍。送餐员表示:“我上门送餐,这条巷子我不熟,下车查看门牌难道也有错?”

事件发生在前天中午12时左右,地点在巴耶利巴弯的私宅区。根据送餐员上传的视频,事发时,送餐员的电单车停在两排排屋中间的巷子,他与50来岁的女居民一边互拍,一边争论。

记者事后联络上送餐员沙穆(28岁),他接受电访时告诉记者,当天下午接到一个单子,到上述地点门牌A的单位送餐。

取了餐点后,沙穆骑着电单车向目的地出发,跟着定位系统,来到巴耶利巴弯。

“抵达后我看到一条小巷,心想A单位可能在小巷里面,于是就开进小巷,停在其中一个单位门前。”

怎知沙穆才熄了引擎,下车经过一个单位时,单位铁门突然打开,一名中年女居民怒视着沙穆,掏出手机就对着沙穆拍视频。

沙穆觉得莫名其妙,于是走回电单车想要离开,岂料女居民却挡住电单车不让他走。

“她说我擅闯私宅区,不让我走,还一直说要报警捉我。”

视频显示,女居民频频质问沙穆为什么闯入私宅区。

“反正她想叫警察,我就干脆报警,让警方调解。真的莫名其妙,我上门送餐,这条巷子我不熟,下车查看门牌难道也有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2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