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车货柜车相撞酿塞车 妇困车龙车内产子

一辆休旅车和货柜罗厘不知何故相撞,结果造成阻塞,导致受困车龙中的孕妇在车上生产。(受访者提供)
一辆休旅车和货柜罗厘不知何故相撞,结果造成阻塞,导致受困车龙中的孕妇在车上生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中央快速公路黑夜隧道车祸,休旅车不知何故与货柜罗厘相撞,两车再冲上中央分路堤,三条车道两条被阻,导致交通阻塞至少两小时。混乱中,一名男子突然从车龙中跑到前方向警方求助,说待产的妻子受困车龙,已经在车内生下宝宝。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晚(7月21日)10时10分左右,地点是在中央快速公路往亚逸拉惹快速公路的隧道内,在欧南路的出口前的路段。

《联合晚报》接获热线读者的通报,指这起车祸涉及一辆银色休旅车和一辆货柜罗厘,事发时休旅车不知何故撞上货柜罗厘,结果两辆车纷纷失控撞上中央分界堤。

从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事休旅车的车头被撞毁,休旅车和货柜罗厘的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占据快速公路所有三条车道。

另外,休旅车的车头随后也开始冒出白烟,相信是引擎过热,民防部队随后马上灌水将引擎冷却。

根据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推特账户,事故也引发了严重的阻塞,但是三条车道中随后仅仅中间第二条车道可以通行,车龙回堵到隧道的进口处。

这起车祸造成至少两小时的交通阻塞,当而时车龙中的其中一辆红色轿车上就载有一名即将分娩的孕妇。

目击者说:“当时肚子里的宝宝等不及了,结果孕妇就在车上生产,她老公随后跑上前向警方求助,气急败坏大喊着自己的妻子生了。”

据目击者说,警方和民防部队人员随后赶到这名马来族男子的红色轿车,救护车随后将产妇和婴儿载走。 

民防部队在受询时证实,事发后将两名伤者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民防部队随后也将在快速公路上生产的产妇和婴儿送往竹脚妇幼医院医院。

警方受询时证实,34岁的罗厘男司机和38岁的男乘客受伤,在清醒的意识下被送医院,警方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