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不OK Teo Heng14分店或关半

Teo Heng在加东的创始店目前已经搬走所有器材。(受访者提供)
Teo Heng在加东的创始店目前已经搬走所有器材。(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家庭式卡拉OK Teo Heng疫情之下断臂求生,在加东购物中心经营了30多年的创始店即将关闭,目前的14家分店接下来可能会陆续关掉一半。

卡拉OK从3月底至今无法营业,Teo Heng创办人张仰兴接受《新明日报》专访时被问及现状时,连说四次“很糟糕”。

他透露14家分店中,位于加东购物中心和三巴旺购物中心的两家分行租约于8月到期,将最先关闭。其中加东的分行目前已经搬走所有器材,三巴旺的分行也将陆续清空。

张仰兴回忆说,30多年前在加东购物中心二楼卖影音器材的他,发现当时年轻人喜爱唱歌,就在一楼租下一个单位,开设了他的第一间卡拉OK店铺,后来从开始的5个房间,发展到最鼎盛时的30多个房间。

他之后陆续在全岛开设30家分店,如今看着当年的第一间店铺被搬空,非常伤心。

“这是天灾,我们也只能接受……感觉大势已去。”

张仰兴不忍心辛苦30年的心血完全付之东流,他有计划筹集百万元,做最后一搏,撑过这一难关。

他说:“我们做好准备考虑关掉半数店面,保留一半的希望,若六个月后疫情结束,还可以继续营业,卷土重来,不至于血本无归。”

包括加东和三巴旺的分行,Teo Heng目前有14家店面,若关掉半数,即7家店面将结束营业。

他说:“最怕六个月后还无法开业,但那也只能认命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