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猛撞3车 马赛地车尾撞凹至驾驶座

三辆轿车被波及。(徐颖荃摄)
三辆轿车被波及。(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兀兰路连环车祸,货车疑失控猛撞三辆轿车,其中,马赛地车尾被撞凹至驾驶座,司机侥幸逃过死劫,心有余悸表示:“当下以为完蛋了”。

这场车祸发生在昨天(7月24日)傍晚7时33分左右,地点是兀兰路,一辆货车疑失控,猛撞上前方的白色马赛地,马赛地前方的两辆轿车也遭殃,酿四车连环车祸。

附近居民林先生(55岁,礼蓝职员)联系《新明日报》表示,听见一声巨响后,从窗外望去发现十字路发生车祸,货车把栏杆撞坏,横跨在中央分界堤。

记者抵达现场时,地上一片狼藉,车道上皆是玻璃碎片,三条车道被封锁。

20200725_44452205_cyq_0681-01_Medium.jpg
货车失控冲上路堤。(徐颖荃摄)

涉事的马赛地车尾被撞毁,凹陷至驾驶座位,停在第二条车道,一辆红色轿车及银色轿车的车尾都被撞得凹陷。

目击者邢益泰(70岁,德士司机)绘述,他当时在反方向行驶,货车冲上分界堤险些撞上德士,他于是立刻切换到第二条车道。

不愿透露姓名的马赛地司机受访时说,当时看见后方货车快速驶来,前方又有车无法避开,当下的念头就是:“完蛋了”。

他指出,被撞时只感觉一阵剧烈的撞击,背部发麻,浑身疼痛及晕眩。

他之后在其他车主的帮助下下了车,所幸和车上友人并无大碍。

20200724_60732993_cyq_0679-02_Medium.jpg
马赛地车尾被撞毁。(徐颖荃摄)

他透露,小腿疼痛,还想作呕。

警方证实接获通报,63岁的货车司机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