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尸案】女童大伯怒斥:毁自己就算 为何要带走孩子?

女被告符丽萍(左图)与女死者江毓薇。(互联网)
女被告符丽萍(左图)与女死者江毓薇。(互联网)

字体大小:

惨遭亲生母亲杀害的4岁女童,死者大伯痛斥:“她自己毁了自己就算,为何要带走‘培根’(死者小名)?”

《新明日报》昨日(7月25日)报道,惊人谋杀案发生今年2月,离婚妇符丽萍(25岁)联手同居男友王世祥(33岁)在基里玛路(Guillemard Road)一带,林亚雨路(Lim Ah Woo Road)的一间公寓单位里,谋杀一名4岁女童江毓薇,英文名Megan,小名培根。两人涉杀害女童后,于今年5月,与另一名女子蔡偌诗(30岁)将女童的尸体运到巴耶乌美工业园3楼的一间修车厂,再把尸体放进一个铁桶里毁尸灭迹。

img_9221_Medium.jpg
死者遗体被运到巴耶乌美工业园的修车厂外焚尸。(档案照)

记者今早联系上死者大伯,他受访时说,符丽萍与弟弟婚后一年多,屡次因孩子问题吵架,之后便办离婚。

他说,家人担心符丽萍无法给孩子一个良好的环境,弟弟和母亲提议照顾孩子,但符丽萍坚持要自己照顾。

“她是孩子的生母,性格也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没理由阻止她。怎料,她带走孩子后,就搬去外家,不让我们见孩子。直到上周,符丽萍的母亲联系我母亲,说女儿早已在去年9月带着孩子离开,本身也失去联系,我们觉得事情不妙。”

20200725_68488077_2020-07-25-10-08-20_Medium.jpg
4岁女童在林亚雨路的一个公寓单位内被残忍杀害。(档案照)

大伯说,两人上周一报警寻女童,万万没想到却接到噩耗。

不愿透露姓名的大伯说:“更令人难过的是,我们的很多消息都是从报道上得知的,就连‘培根’是今年2月过世、被告在5月企图烧尸,我们也是从报道上得知的。”

大伯难过地表示:“当我们得知案件涉及毒品之后,更感到心寒。”

img_3825_Medium.jpg
涉协助弃尸的蔡偌诗。(互联网)

“我无法想象,他们会对孩子做什么事……我们真的无法原谅她,她可是孩子的妈妈。她毁了自己的人生就好,为何也要带走孩子?如果她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们,我们也一直在联系她。为什么要这么做?”(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