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外遇30刀捅死 醋夫认误杀罪

被告与妻子的合照。(取自面簿)
被告与妻子的合照。(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醋夫怀疑妻子搞外遇,结果与妻子闹翻后,30刀杀死妻子,当中5刀捅进妻子胸部,导致其肋骨骨折,腹部刀伤导致肠子外漏,最后伤重过世。他昨天(7月28日)认下误杀妻子的罪名。

这起命案发生在2017年10月26日晚上9时07分至42分间,地点是巴西立惹兰罗央勿刹(Jalan Loyang Besar)一带位于三楼的公寓单位。

被告是53岁的克里斯南(自雇人士),面对一项误杀44岁妻子莱蒂娜的控状。

据案情显示,被告与妻子结婚28年,两人育有22岁的女儿和20岁的儿子。被告对妻子占有欲强,不时会追查后者下落。他发现妻子态度改变,时常醉酒夜归,还找借口不跟他行房,两人关系在2016年12月开始闹僵。

被告怀疑妻子搞外遇,不时在亲人面前对她做出外遇指控,搞到妻子觉得丢脸,要求与被告离婚。

2017年10月初,被告与妻子吵架时,亮出刀子闹自杀。妻子之后搬到隔壁房与女儿睡,每天与女儿在外吃完晚饭后才一同回家。被告起疑心,在女儿房里偷装录音机。

案发当天晚上,妻子没有与女儿到姐妹家吃饭,而自行回家。

被告当时下班后在家喝烈酒并播放录音机,听到妻子在里头的笑声,听到她念出一名男子的名字。

被告认定这名男子就是奸夫,气得拿刀子,在妻子冲凉时往她身上猛捅。妻子无力反抗,遭被告拖到房间里,地上留下一条血路,最后裸死。

据验尸报告显示,妻子共有30道刀伤,当中5刀捅进胸部,导致肋骨骨折,腹部刀伤导致肠子外漏。

被告昨天认罪,案展择日下判。(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