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网购堕胎药 涉弃婴女佣泪诉面对困难选择

事发当晚大批警员到场调查。(档案照)
事发当晚大批警员到场调查。(档案照)

字体大小:

将新生儿遗弃回收桶,29岁印尼女佣落网后下午将被控。据悉,涉案女佣10个月前曾在网上找人买堕胎药,事后吃保健品“安胎”。

这起弃婴事件发生于本周一(7月27日)晚上7时许,地点是巴耶利峇上段,大庆花园(Tai Keng Gardens)的一个排屋单位外。

警方昨日(7月29日)发文告说,宏茂桥警署经过一番调查,借助电眼以及居民提供的消息,确认了弃婴嫌犯的身份。嫌犯是一名29岁印度尼西亚女子,相信就是孩子的生母,于昨日被捕。至于孩子生父是谁,目前还在调查。

根据女佣的社交媒体显示,早在近10个月前,她就在一个网络售卖堕胎药的广告贴文下留言表示“想买”。

此外,她在一个月前也点赞了另外一名售卖堕胎药的贴文。

不过,她在本月17日贴文,称每天早上都吃保健品,根据照片,该保健品是补镁片,补镁有助安胎,也可减少失眠状况。

涉事女佣还在上周五发布一张图,写着“这是我的选择,我的错,我的教训,跟你无关”。

根据本报昨天报道,事发当晚7时45分左右,居民发现一名男婴被人用毛巾包住,放进排屋门前蓝色回收垃圾桶,婴儿微弱的啼哭声引起居民注意。男婴被抱出垃圾桶时,手脚发紫、小嘴惨白,立即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抢救。

拍视频泪流满面 称面对困难选择

女佣拍视频,泪流满面,称面对困难的选择。

女佣于去年12月3日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一个约15秒的视频,还附上10个哭泣的表情符号。

视频中,她神情失落,悲伤看着镜头,默默流下两行泪。

视频的内文写道:“请上苍给我一条出路,困惑的选择让我流泪。”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