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被虐后弃门口 公众发现半夜送医

Fabian Ang在家门口发现一只遭遗弃的西施犬。( 取自网络)
Fabian Ang在家门口发现一只遭遗弃的西施犬。( 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有公众在家门口发现一只遭遗弃的小狗,半夜带狗紧急就医。

非盈利组织HOPE Dog Rescue的50岁发起人胡丽玲受访时表示,她上星期六(7月25日)在面簿看见网友Fabian Ang的帖文,指他在榜鹅域第195A座组屋的家门口发现一只被遗弃的西施犬。

“我主动提出带我的晶片扫描仪下去协助他,当时已是晚间11时30分。”

untitled-1_Medium.jpg
被遗弃的西施犬肚皮有一条长近15公分的伤疤。( 取自网络)

抵达时,胡丽玲发现西施犬无精打采,呼吸微弱,因此提议带它到宠物诊所紧急就医。

“它的毛发打结,指甲也很长,几乎无法走路。医生做了基本检查及验血后,发现眼睛干燥,视力只剩下20%,牙龈也发红和疼痛,身上还有一道约15公分长的疤痕。”

她表示,狗狗留院观察三天后出院,情况稳定。

“医生发现它的膀胱结石,因此才会一直想尿尿,甚至还尿血。”

胡丽玲也透露,事后收到超过50封电邮,表示想领养西施犬或提供协助。

“我们感谢大家的好意,但它现在身心状况都很脆弱,希望健康状况好转后,才开放领养,我们也已向有关当局通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