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用品大促销 大批人潮排长龙

体育用品店举办大促销,吸引大批人潮上门光顾。
体育用品店举办大促销,吸引大批人潮上门光顾。

字体大小:

名牌体育用品搞大促销,吸引大批人潮,有人烈阳下排队两三小时,有者担心没有保持安全距离。

一家名牌体育用品代理举办为期四天的大促销昨天正式开始,促销场地位于红山一带的增产路(Chang Charn Road)。

本报接获读者通报,指现场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大排长龙,场面热闹,担心无法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记者昨午4时抵达时,虽然烈日当空,仍有大约200人顶着烈阳,在入口处排队,因为人数太多,还形成了蛇形队伍。

据观察,现场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确保公众保持安全距离,以及戴上口罩。

公众庄先生(33岁,经理)受访时表示,他是从社交媒体得知促销,因此从坎贝拉特地到来。

“我在中午12点30分抵达,等到了下午3点47分才进入卖场,等待时间虽然超过3小时,但鞋子的折扣高,所以我觉得非常值得,还买了两双。”

伍先生(52岁,家私厂职员)则表示,他昨天是和姐姐以及侄子,从义顺前来卖场。

“我完全没有预料到现场会有这么多人,不过只要做足防范措施,比如全程戴上口罩,相信不会有问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