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妇不甘婚姻被毁 "小三"生日送花圈诅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得知花圈被移走后,女文员还亲自跑到前夫与生意伙伴合开的公司,要找前夫的合伙人对质。
得知花圈被移走后,女文员还亲自跑到前夫与生意伙伴合开的公司,要找前夫的合伙人对质。

字体大小:

18年婚姻一朝毁,女文员不甘心家庭被破坏,趁“小三”生日来临前,雇人送上“悼念花圈”来祝贺!她还特地写了一张卡片“诅咒”她口中的“小三”往生,要对方家属收下花圈,节哀顺变。


《联合晚报》辗转联络上女文员(55岁),从她口中得知事情的经过。


不愿具名的女文员受访时说,她跟52岁前夫已经离婚一年,夫妻感情破裂是遭前夫的53岁女生意伙伴破坏。她承认是因为不忿“小三”介入她的婚姻,前天(7月31日)雇人送悼念花圈上门给即将生日的“小三”当礼物,并在卡片上诅咒“小三”已往生,要对方家人收下花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