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海边寻获遗体 证实是狮城硕士生

两星期前在事发地点附近寻获人类残骸,已被证实是吴恒毅。(档案照)
两星期前在事发地点附近寻获人类残骸,已被证实是吴恒毅。(档案照)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海边被大浪卷走的狮城硕士生(23岁),已被证实是事发三周后遗体在海边被寻获的死者!

吴恒毅的父亲今早(8月1日)向本报证实了这个消息,并表示家人在悲伤之中为儿子举行追悼会,这段艰难的日子总算有个了结。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在西澳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的新加坡籍留学生吴恒毅,于6月29日下午,在澳洲西部的亚林加普海角(Yallingup)岩石上拍照时,不慎被冲进海里,遭海浪卷走。

家人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澳洲,但因疫情关系需要在酒店进行14天隔离,无法亲自到亚林加普海角。

澳大利亚警方经过近三周搜索,于7月17日在海边捞起人类残骸,抽取家人的脱氧核糖核酸(DNA)验证是否属于吴恒毅。

父亲吴先生(64岁,退休)今早受本报访问时证实,检验报告已经出炉,确定儿子已逝世。家人对此外感到悲痛欲绝,只能忍痛在澳洲为儿子办后事。

上星期四(30日),家人在西澳大学为儿子举行追悼会,共有100多教师、大学员工及朋友参与。

线上追悼会300人参与

追悼会当时也在网上直播,让近300名在本地的亲人和朋友线上参与,送吴恒毅最后一程。“线上追悼会显示恒毅原来深受大家喜爱,我以他为傲。”

他也透露,家人将在下星期二(8月4日)回国,并打算在本地举行另一场追悼会,但日期目前还未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