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投诉囤物挡道 七旬伯原来免费为邻修家具

有人投诉吴先生将过多的杂物摆放在公共走道。(徐颖荃摄)
有人投诉吴先生将过多的杂物摆放在公共走道。(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七旬阿伯被指走道当储藏室,担心引起火患,但组屋居民纷纷声援,指阿叔热心肠,帮居民免费修理东西,堆积物品并没挡道。

有网民上周二(7月28日)向STOMP网站申诉,指有人在淡滨尼44街第464座组屋的底层走道,摆放了许多杂物如橱柜、桌子、缝纫机等,阻碍着整条走道,担心存有火灾隐患。

为此,记者走访时,的确发现有大量物品堆积,还有一名阿伯在做木工,修理橱柜。阿伯吴先生(76岁)受访时表示,已获悉有人投诉,市镇会也派人来劝告。“我会慢慢整理,不过需要一些时间。”

吴先生透露,他一直都免费帮忙左邻右舍维修木制家具,但屋内的地方不够,只好放在屋外,修好就会送走。

20200802_33566731_cyq_2626-01_Medium.jpg
吴先生曾因工作两个手指被截断,也不减他对木工的热忱,退休后继续免费帮邻居维修家具。(徐颖荃摄)

“有个橱柜摆放维修用具,还有一些木板看起来像垃圾,其实都是修补所需的材料。”

他表示,角落确实有一些需要丢弃的物件,但腿不方便,打算积累后一起丢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