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嬷穿梭车龙 被撞飞一米送院

视频中看到,白发阿嬷快速步行经过车水马龙的车道。
视频中看到,白发阿嬷快速步行经过车水马龙的车道。

字体大小:

67岁阿嬷穿梭车龙过马路,最后还是不慎被货车撞飞,受伤送院。

这起车祸是在上个月31日上午11时许发生,地点是裕廊西第1道第491座组屋前面的路段。

根据网上一段行车记录器拍摄下时长41秒的视频,当时路上车辆都纷纷停下来,等候交通灯转绿,阿嬷从左边步行而来,对着车辆举手示意,准备穿梭车龙过马路。

当阿嬷走到最右边车道时,目光却紧盯着左边,结果没有注意右边的货车,被撞飞大约1米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事故发生后,拍下画面的司机尖叫声连连,随后立即停车,联络救护车到场。视频在网上发布后,引发网民热议,许多人纷纷批评阿嬷的行为危险,若车速再快一些,或会造成人命伤亡。不过,也有网民关心阿嬷的伤势,担忧她日后或会留下后遗症。

另一名自称在场的网民法沙尔在贴文中留言,指阿嬷事后能自行坐起来,但神情呆滞。

警方受询时指出,警方在当天上午12时03分接获一宗涉及行人与货车的车祸投报,67岁妇女被送院治疗,案件目前在调查中。民防部队发言人则表示,民防当天上午11时55分接获投报,一名妇女被送往黄廷方医院接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