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疑被碾 脾肺破裂昏迷

左图:骑电动脚车送餐时,送餐员与轿车相撞。(受访者提供)右图:送餐员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加护病房。(面簿照)
左图:骑电动脚车送餐时,送餐员与轿车相撞。(受访者提供)右图:送餐员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加护病房。(面簿照)

字体大小:

骑电动脚车送餐时与轿车相撞,29岁送餐员疑惨被碾过,他的脾肺破裂脑溢血,目前昏迷入住加护病房。

这起车祸发生于前天(8月4日)晚上9时35分左右,地点是盛港西大道与惹兰加由的交界处。伤者是骑着电动脚车送餐的29岁董姓男子,事发时正在过马路。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现场,居民阿沙基林(35岁,消防安全员)受访时绘述,他约9时半听到一声巨响,往窗外一探,看见有人躺在地上,他于是马上下楼帮忙。

“当时骑士已失去意识,他的腰侧皮开肉绽,伤势严重,轿车司机则在一旁协助交警的调查工作。”

据他所知,轿车与电动脚车撞上后,车子直接碾过骑士。

居民发哈娜(35岁,主妇)则表示,当时听到巨响,以及喊叫声,但没想到发生了严重车祸。

据观察,事发地点仍留有电动脚车散落的碎片、零件,以及血迹。

送餐员的家人事后告知同行,他的肩部和肋骨骨折,一条腿断,脾肺破裂,脑中还有血块,目前入住加护病房。

警方受询时证实,男子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案件正在调查中。

Grab受询时表示,公司正着手联络送餐员的家人,对他们提供援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