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申诉:女儿托儿所内二次撞伤

(左图)女童父亲表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女儿就两次受伤,令他心疼。(右图)女童的额头恐留疤。(取自面簿)
(左图)女童父亲表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女儿就两次受伤,令他心疼。(右图)女童的额头恐留疤。(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男子申诉,1岁半女儿3周内在托儿所两次撞伤头,伤口几乎深至见骨,还需进行日间手术缝针,额头恐留疤。托儿所受询时表示,已知晓此事,正在尽最大的能力处理中。

一名黄姓男网民于8月1日在面簿发布贴文,指19个月大的女儿在马里士他路的Maplebear Moulmein托儿所两次撞伤额头,在短短的三周内,就进行了两次日间手术。

黄先生绘述,女儿第一次受伤是在上个月3日,他接到校长的电话告知女儿额头被割伤,不断流血。

“我们立即赶去托儿所,再把她带去看儿科,医生检查后说左额头上有一处撕裂伤口,需要手术缝针。”

他指出,伤口很深,穿过皮肤层和肌肉层,接近头颅处,所幸日间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当晚就能带女儿回家。

事后,黄先生与托儿所通话,对方解释说,老师未看到女儿如何跌倒以及撞到何物,听到哭声才发现女儿已倒在地板上。校长则称是女儿当时坐在过高的椅子上,失去平衡才摔倒。

“托儿所说因阻断措施条例,老师未能及时接触到女儿,但是她只有19个月大,怎能在没有看管的情况下,让她独自坐在过高的椅子上?”

怎料,事发近三周后,女儿又在托儿所的活动中头撞到地面,导致缝合的伤口裂开,需再度进行日间手术,让黄先生心疼不已。

托儿所:尽最大能力处理

托儿所受询时表示,已知晓此事,正在尽最大的能力处理中。

校方对于给女童和家长造成的伤害感到深深的抱歉,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

校方强调,学校的安全环境是首要关注,发生这两起事件很不幸,将致力向女童及家长提供全面的帮助,并承诺会照顾好所有孩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