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中心教师被同事指控 逼幼童吃呕吐物

幼儿培育署定期提醒业者要确保儿童获得密切监督,并针对教师管理班级的做法提供指导和支持。(示范照)
幼儿培育署定期提醒业者要确保儿童获得密切监督,并针对教师管理班级的做法提供指导和支持。(示范照)

字体大小:

金文泰一所蒙特梭利学前教育中心的教师,被同事指控不但强迫喂食幼童把幼童惹哭,还让哭到呕吐的幼童吞食自己的呕吐物。

这名教师也涉嫌用胶纸封住吵闹孩童的嘴巴,不让他们说话。幼儿培育署目前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根据《新报》报道,针对上述蒙特梭利(Montessori)幼教老师的指控上个月开始被一名自称是该教师同事的人贴上Storience网站。

根据网站上的指控内容,校方知道这名教师的行径,但因为这名教师承诺会改过,所以校方两度都只给予这名教师口头警告。

Storience上周三透过面簿表示,由于贴出指控的人要求他们将相关内容拿下,因此贴文已不再网站上。

幼儿培育署回复《新报》询问时指出,当局严厉看待任何不当管理孩童的案件。

当局发言人指出,当局大概是在贴文于网上刊登时获知此事。

由于案件仍在调查中,当局不便对此事做出进一步发言。

当局也已建议校方在课堂管理方面给予教师引导与协助。

任何针对不当管理孩童的行为指控,幼儿培育署都会透过访谈、核实记录或在未通知前就登门拜访等方式跟进相关事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