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舵人过世又逢疫情 80年老字号鸡饭休业

记者日前走访时,逸群海南鸡饭店大门深锁。(吴伟国摄)
记者日前走访时,逸群海南鸡饭店大门深锁。(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第二代掌舵人去年底过世,又逢疫情禁堂食,80年老字号逸群海南鸡饭暂时休业。

位于武吉士一带的巴米士街(Purvis St,俗称海南二街)的逸群海南鸡饭店古色古香,从1940年开业至今,已有80年历史。

据《新明日报》早年报道,第二代掌舵人符传策从台湾政治大学教育系毕业,归国之后从父亲符之权手中接管逸群鸡饭,并一直保持着传统海南鸡饭的古早味。

老板当年坚持用算盘算账,因为这个算盘是传了三代的家传之宝,具有100余年历史。

20200806_145608_Medium.jpg
店内的鸡饭摊设备与桌椅仍在。(吴伟国摄)

《新明日报》记者前天走访鸡饭店,发现大门深锁,但店内的鸡饭摊设备与桌椅仍在。

附近商家受访时透露,鸡饭店在阻断措施开始实施的头两三天还有营业,不过听说因为生意受挫,之后就一直紧闭大门。

据记者探悉,由于掌舵人去年尾过世,鸡饭店尚在处理接班人的问题,以及需和国外的家属商量,所以暂未确定会否重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