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报贩回家睡觉 29岁罗厘司机监24月吊照10年

胡瑞海最终因罗厘和巴士所造成的伤势而死亡。(档案照)
胡瑞海最终因罗厘和巴士所造成的伤势而死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撞后逃!22小时没睡觉还喝酒开车,送货司机开罗厘超速撞倒老派报员后,竟然撞后逃,继续开车回家睡觉,昨天被判坐牢24个月以及吊销各级驾照十年。

这起车祸发生在去年(2019年)2月21日早上,在宏茂桥1道与汤申路上段交界处前的路段。 

根据去年验尸庭结论,29岁的罗厘司机阿敏撞上70岁老派报员胡瑞海的电单车后,胡瑞海倒在路上。约三四分钟后,巴士碾过胡瑞海,并拖行了一段路,他最终因罗厘和巴士所造成的伤势而死亡。

阿敏日前被控八项罪名。他昨天承认一项鲁莽行为致死、一项妨碍司法公正、以及两项触犯公路交通法令的罪名,即肇事后没有停下,以及没有提供协助,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

案情显示,阿敏案发时是本地某家食品公司的送货司机。去年2月21日,他早上8时开工,晚上10时下班后开着罗厘到义顺一带和朋友聊天喝酒。

他喝了六到七杯的伏特加后,在隔天凌晨5时左右开罗厘离开,先将朋友送回附近的住家后才独自回家。

阿敏早上6时左右路经宏茂桥1道时,从后方撞倒骑着电单车的胡瑞海。阿敏当时还没酒醒,而且已经有22小时没睡觉。

他知道自己撞到人,但选择不停下来。他离开现场一段距离后,将罗厘停在路旁,花了五分钟“想通”后,继续开车回家睡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