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库柏撞树 司机夹车座重伤送院不治

出车祸的是一辆红色迷你库柏,交警完成调查后,车子早上约7时半被拖走。(受访者提供)
出车祸的是一辆红色迷你库柏,交警完成调查后,车子早上约7时半被拖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裕廊西清晨发生致命车祸,一辆红色迷你库柏(Mini Cooper)失控撞树,猛烈的撞击力令汽车安全气囊弹出,32岁男司机被夹车座,车笛压盘也被按住,导致车笛声响彻夜空惊醒居民,司机送院后伤重不治。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8日)清晨约5时09分,地点在裕廊西2道朝裕廊西4道方向的地段。

死者是32岁的王家梁(译音),当时他驾驶的红色迷你库柏不知何故失控,撞向路中央分界堤的一棵大树。

记者昨午走访现场,向附近裕廊西2道毗邻的268A座组屋居民了解情况。住在二楼的居民张先生(38岁,自雇人士)说,他和妻子在清晨5时许听见“碰”的巨响后被吓醒,往窗外一看,就看见一辆红色汽车撞上一棵树,整辆车都搁在分界堤上。

“当时,他车子的笛声一直响。我估计应该是车子的安全气囊弹出,司机夹在中间,按住车笛,所以鸣笛声一直响。车子当时也打着警示灯。我们马上报警,在跟警方通话时,救护车和消防车就到了,相信之前已有人通报当局。”

张先生说,车笛声响了约15分钟,过后民防人员抵步把车门撬开救出司机,车笛声才停下。多辆警车过后也陆续抵达,交警帮忙维持交通秩序,迷你库柏在早上约7时半被拖走。

住在五楼的何太太(39岁,服务业)也听到巨响和车子打滑的声音。她称早上下楼看时,分界堤上的草坪和泥土都留下轮胎痕迹。她也说,车笛声响了10多分钟。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车祸,指一名32岁男司机在昏迷的情况下被送入黄廷方综合医院,男子过后不治身亡。案件目前还在调查中。

死者刚成立设计公司 设计汽车外壳

死者年轻有为,去年刚成立设计公司,专门设计汽车外壳,准备大展拳脚,没想如今英年早逝。

根据资料,32岁的王家梁(译音)去年才成立了一家汽车外壳设计公司。

记者昨晚走访死者住家,死者母亲泪流满面,伤心不已,多名亲友们陪在身旁。家属拒绝受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