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罩青年凌晨 组屋楼下群聚喝酒

两群青年在露天广场喝酒聊天,非常吵闹。(受访者提供)
两群青年在露天广场喝酒聊天,非常吵闹。(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无罩青年凌晨组屋楼下群聚喝酒开派对,大声喧哗,居民忍无可忍报警。

住在淡滨尼5道第936座组屋的陈先生(37岁,IT技术人员)告诉记者,自2017年以来,楼下的露天广场常常有青年夜晚聚集,喝酒聊天,逗留至深夜,吵闹声令居民不得安眠。

他指出,即使关紧门窗也会听到楼下传来的噪音。他曾直接从楼上喊下去叫他们安静,但青年完全没有理会继续喧闹。这三年来陈先生报警两三次,也多次向市镇会投诉,但还是会有青年前来群聚。

untitled-3_Medium.jpg
忍无可忍之下,陈先生报警处理。(受访者提供)

陈先生透露,阻断措施实行后,终于让他可以睡得安稳,本以为这一次会断了青年在这里深夜聚会的念头,却没想到,在解封进入第二阶段后,青年陆续出现。

“前晚(8月8日)凌晨1时左右,有两帮青年在露天广场喝酒聊天,人数超过15人,我看到他们都没有戴口罩,吵闹声不断,还大喊大叫,我气起来直接报警。”

陈先生说,他报警后有三辆警车到场,相信还有其他居民也有报警。“警察到场后,青年全都安静了,我看到警察上前去问话。”

他说,晚上过了11点,大部分居民都已准备休息,希望有关当局早日采取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