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被指 执意倒退停车 堵车道10分钟

白色多用途轿车堵着车道出口,让后方车辆无法驶出去。左图为女司机张女士,她指德士司机态度恶劣,咄咄逼人,让她非常难受。
白色多用途轿车堵着车道出口,让后方车辆无法驶出去。左图为女司机张女士,她指德士司机态度恶劣,咄咄逼人,让她非常难受。

字体大小:

女司机执意要倒退停车,堵住商场前车道,前后10分钟,随后开来的四辆车子无法开出大路猛按车笛,女司机被指依旧“一动不动”,被质问时还呛声说:“你去陆交局投诉!”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四(6日)下午5时10分左右,地点在加东购物中心前的车道。

署名“Heng Mis Kim”的网友日前上载一段长约2分27秒的视频到面簿,显示一辆白色多用途轿车(MPV)堵在商场前车道的出口。根据视频,这名网友是停在这辆白色多用途轿车后方的德士司机。

他在贴文中说,当时,他正准备开出加东购物中心前的车道,MPV没开信号灯,又不转出大马路,堵在出口。他鸣了车笛,但女司机却跟她说,她不要出去,还呛声告诉德士司机:“你去陆交局投诉!”

根据视频,这条路有两条车道,受影响的是右边车道。德士司机多次鸣笛,后方随后开来的车辆也相继鸣笛,但女司机始终无动于衷。

后来,女司机稍微往左移动后停下,但车子还是挡在出口处。

不久后,后方其中一辆车子的男司机就跑上前向女司机了解情况,德士司机也跟着跑上前拍下女司机的样子。

《晚报晚报》记者今早走访加东购物中心时,白色的MPV刚巧又停在同一处。女司机张女士(42岁,自雇人士)受访,道出事情经过。

张女士说,她在商场经营杂货店,事发时要从右边车道倒退,停在左边车道上卸货,但德士司机跟太紧,让她没法倒退,所以才会卡在那里那么久。

“司机态度恶劣,让我很难受。幸好另一名司机帮忙劝德士司机稍微倒退,让我有空位可以停车。整件事情僵持了10多分钟才解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