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劝戴好口罩不果 “铁齿叔”爆粗吐口水

“铁齿叔”拒绝配合巴士司机,开口说话时把口罩拉至下巴 处。(受访者提供)
“铁齿叔”拒绝配合巴士司机,开口说话时把口罩拉至下巴 处。(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铁齿叔”拒戴好口罩,对车长爆粗口、比中指,还向巴士吐口水。

这起气闻发生于上星期六(8月8日)傍晚6时19分左右,地点是碧山22街第245座组屋的巴士站。

目击民众王小姐(28岁,银行业务员)受访时表示,她当时在回家途中,搭了新捷运的54号巴士。当她上车时,刚好看见巴士车长走向一名坐在后方的中年大叔,劝请对方戴好口罩。

“我听见车长说这已经是第三次了,问大叔要不要把口罩戴好,还说若他不戴好,就要请对方下车。”

77a43b24-f631-4cfe-81f2-f821d0776c94_Medium.jpg
阿叔对车长破口大骂。(受访者提供)

岂料,“铁齿叔”不听劝,巴士车长就走回驾驶座,拨电通知总部。

一般相信,举动惹怒了“铁齿叔”,他走上前与巴士车长“理论”,两人随后发生口角。

她表示,车长将巴士停在车站,两人僵持了大约8分钟。随后,车长表示要报警,“铁齿叔”才离开。

“阿叔离开前,还向车长挑衅地说了一句:‘你信不信我让你丢饭碗’。下车后,他不断辱骂车长、爆粗口,还比中指,甚至朝巴士吐了两次口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