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男涉杀父爆内情 吸毒被骂动怒

被告陈国明。(档案照)
被告陈国明。(档案照)

字体大小:

46岁男子涉在家里吸毒,被父亲责骂没出息,结果一怒之下乱拳将父亲打倒在地,还用双手掐住父亲脖子,大喊“我要他死!”,导致后者伤重过世,高庭今早(8月11日)审理这起谋杀案。

命案发生在2015年11月13日下午约5时17分,地点是勿洛北2道第416座组屋4楼的三房式单位。

被告是46岁的陈国明,面对一项谋杀75岁父亲陈亚顺的控状,案件今早开审。

根据控方的开庭陈词,被告的母亲在案发两天前,就发现被告不对劲,会经常发呆,在屋里徘徊走动。

为以防万一,被告母亲决定不让被告外出,并嘱咐死者将家里钥匙藏起来。

怎料,被告母亲在案发当天下午2时半出门,留下被告和死者单独在家。她约三小时回家后,发现死者躺在血泊中,被告则发呆似的坐在沙发上。

她找了两名邻居帮忙,并质问被告为何要杀害死者。被告随后起身,坐在死者身上,双手放在死者胸膛。母亲见状,立即将被告拉开。

两名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见死者还有呼吸,对死者进行急救。

其中一名救护人员看被告衣服和双手有血迹,问被告是否无恙,不过被告没有反应,一直发呆。

01c9af9a_Medium.jpg
案发现场地上有血迹。(档案照)

“我要他死!”

被告见救护人员在抢救父亲,大喊一句“走开!”,起身并再次坐在父亲身上,双手还掐住父亲脖子大喊“我要他死!”

救护人员担心自身安全,担心被告身上有刀,不敢阻止被告。

被告在掐了父亲脖子约两分钟后,回到沙发上。

父亲当时还没断气,但经急救后,因伤势过重过世。

被告在接受调查时,透露死者骂他没出息,因此才会拳打死者脸部。

报告也显示被告案发时有吸食甲基安非他命。(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