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小嫌远 有家不住 霸“道”夫妇囤物宿后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拾荒叔王先生及太太在实龙岗路上段店屋的后巷用纸皮垫着坐下,他们常常就这样坐在后巷露宿。(唐家鸿摄)
拾荒叔王先生及太太在实龙岗路上段店屋的后巷用纸皮垫着坐下,他们常常就这样坐在后巷露宿。(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露宿街头拾荒夫妇有家不回,近年两次获当局安排搬进租赁组屋,但他们不是嫌距离太远就是嫌不够空间囤放回收品,至今依然选择当“游牧民族”。夫妇俩还霸占店铺后巷的消防通道堆积回收物与挡着店铺后门,让商家忧虑环境卫生和引来火患等问题。


有读者日前通知《联合晚报》,指一对拾荒夫妇住在实龙岗路上段与惹兰仑甘(Jalan Rengkam)之间一排店屋的后巷,两人每晚都在后巷露宿。


记者走访后巷,发现两人就是本报曾在前年和去年都曾报道过的拾荒夫妇,他们这些年好似“游牧民族”到处迁移,三年来在高文一带搬迁三次。当天,皮肤黝黑的拾荒叔王先生(52岁)与妻子在后巷里整理杂物,包括纸皮、旧电器、塑料袋和铁罐等,凌乱地堆叠着,一些还发出阵阵恶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