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以为被鸣车笛 火爆男敲窗质问 猛推司机撞车门

黑衣货车司机疑也不满电动车司机鸣笛,结果用拳头打对方的车窗。(受访者提供)
黑衣货车司机疑也不满电动车司机鸣笛,结果用拳头打对方的车窗。(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裕廊西停车场纠纷,火爆货车司机误以为汽车司机朝他鸣车笛,怒气冲冲敲打汽车车窗,大喊“你有问题吗?”,接着二话不说猛推汽车司机,导致他失衡撞车门,还举起拳头要打人。汽车司机已报警。

这起纠纷发生在本月(8月)2日下午1时05分左右,地点是裕廊西岗景路(Kang Ching Road)第346座的多层停车场。

汽车司机关先生(47岁,科技业)受访时告诉《联合晚报》,他当天下午要和家人出门,先到停车场取车。

“我当时到三楼取车后,开下二楼时发现一辆黑色货车停在车道中央,而我无法开过去。不过,货车司机的男司机过后上了车,然后就开始倒退。”

他表示,对方倒退到很靠近他的车,而他后方也有一辆共享电动车,于是就鸣笛示意后方车辆先退后。

“货车停到一旁后,司机再次下车,当我经过货车时,司机忽然用拳头打了我的车窗两次。”

关先生当时吓到,对方也比手示意他下车,“我猜想他以为我朝他鸣笛,于是想下车解释,结果我一下车,他就怒气冲冲上前用英语问我‘你有问题吗?’”

他指出,他还来不及解释,对方就直接推了他的胸口,导致他失去平衡,撞向自己的车门。

“他过后还举起拳头想要打我,但幸亏后方车辆鸣笛示意他不要乱来。”

关先生之后便上车,然后离开现场,而自己汽车后方的行车记录器将货车司机的面貌拍下。据画面显示,对方是一名看起来30岁左右的华族男子。

他过后说:“我当时整个人吓到,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有点不知所措。我隔天带着行车记录器画面到警局备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1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