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野餐出意外 女童遭鱼钩戳穿脚趾头

女童的哥哥说,他小心翼翼,先把挂在外头的鱼钩拉出,再慢慢拔出戳穿妹妹脚指头的那个鱼钩。(取自Instagram)
女童的哥哥说,他小心翼翼,先把挂在外头的鱼钩拉出,再慢慢拔出戳穿妹妹脚指头的那个鱼钩。(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一家七口人到东海岸野餐,10岁小女生沙滩漫步时,被一个尖锐无比的鱼钩,由下到上戳穿右脚脚趾头!

31岁的宗教老师法德里,星期一(8月10日)带家人到东海岸野餐,没想到一家人快乐出游时竟横生意外,他年仅10岁的妹妹还因此饱受皮肉之苦。

法德里受访时说,他和父母、妹妹、妻子和两名分别为4岁和10个月大的儿子,一家七口下午4时来到东海岸。

“东西摆好不久,妹妹就到沙滩散步,我的大儿子也在沙滩上跑动,其他人则在树下休息。没过多久,妹妹突然叫了一声,跟着一拐一拐地跑向我们。”

他说,妹妹回来后指着右脚喊痛,细看之下才发现她的右脚的脚趾头,被一个仍然系着鱼线的鱼钩由下至上戳穿。

看到这一幕,法德里全家当场吓呆。

法德里说,这是他第一次碰到这种事,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惊魂甫定后才决定自己动手尝试把鱼钩拉出。

“妹妹个性害羞文静,她虽然吓到,但没有哭,一直到我开始试着拔出鱼钩时,她才流泪。”

意外发生后,法德里猛然想起自己的年幼儿子依旧打赤脚,他于是为儿子穿上鞋子,全家“乖乖”坐在树下野餐,直到晚上7时许才回家。

法德里事后将视频上载至Instagram,不少网友对他没带妹妹看医生的做法有所保留。网民认为他应该带妹妹去看医生,由医生处理伤口,并打针预防破伤风和伤口发炎。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1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