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东巴西白骨证实是屋主 两派家属为后事闹纠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东巴西组屋白骨的DNA检测结果出炉,死者确定是该单位的屋主何国光。(受访者提供)
波东巴西组屋白骨的DNA检测结果出炉,死者确定是该单位的屋主何国光。(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波东巴西组屋惊现白骨案,死者的DNA检测结果出炉,确定是该单位屋主何国光,其遗体昨日(8月13日)被亲属领出后,亲属对死者身后事的安排意见闹分歧,一方希望为死者设灵堂念经超度,一方则主张不设灵堂直接火化。


《联合晚报》7月4日报道,国家环境局人员到骨痛热症黑区突击检查时,在波东巴西3道第139座组屋的其中一个单位内发现一堆白骨。事后有一名何姓男子告诉《联合晚报》,怀疑白骨是他失踪了九年的叔叔何国光。


白骨的DNA检测结果在本周二出炉,警方通过何国光哥哥的DNA样本,确定白骨身份就是有关组屋单位的屋主何国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